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

北海道自由行推薦住宿|札幌華盛頓酒店 Gracery Sapporo 開房實記

如果你從新千歲機場到札幌市區後不想再轉車,且到了市區後能快速抵達飯店,那札幌華盛頓酒店Gracery Sapporo真的可以說是滿足這些條件的首選住宿!
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
△北海道新千歲機場→札幌車站  
搭乘機場快線:37分鐘
札幌車站→Gracery Sapporo 
走路:5分鐘

也就是從機場出發,不用一小時就可以躺在飯店的床上了!為何說從札幌車站走到Gracery Sapporo不用5分鐘就可以到達,因為他根本就在車站的對面啊~
到札幌車站時,記得從南口(札幌車站內部都會標示「北出口」、「南出口」)走出來,會經過一個廣場,廣場過個馬路,右斜前方看到一棟藍白鏡面建築就是Gracery Sapporo了,時尚的外觀超級好認啊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Gracery Sapporo 樓下就是北海道讀賣新聞,七樓以上才是Gracery Sapporo,標誌超級小,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裡面竟然隱藏著飯店啊XD 也因為讀賣新聞是鄰居這層特殊關係(不曉得讀賣有沒有投資啦),飯店裡面附有讀賣新聞的報紙可以免費閱讀,不過我看不懂就是了~

一樓會看到類似咖啡館的餐廳,其實就是Gracery Sapporo吃早餐的地方;整棟樓共有左右兩個入口,飯店要從右側入口進去搭電梯到七樓大廳check in,七樓以上是住房,需要門禁卡才能按電梯按鈕喔!還有一個大發現要告訴大家,就是B1竟然可以直通札幌車站耶!不過因為我們怕地下太複雜,所以還是都選擇走地上啦!但是共構真的有誇張到,大家可以試試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到達七樓以後,會發現空間並不大,就是一個櫃檯、休息沙發區、商務區加茶水區(有電腦可以使用),跟一個小小的販賣部。不過整體設計相當俐落整潔,服務人員也客氣有禮,雖然沒有遇到會中文的服務人員,但簡單英文溝通都沒問題。寄放行李等服務都有提供,像是我因為中間去富良野所以提前在這裡寄放行李,放了兩天也ok!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拿到房卡後,就直奔我們的房間囉~記得剛剛說過的,要拿房卡刷才能按電梯8~16樓喔,這樣的設計真的安全多啦!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打開房間,如果我沒有事前做功課應該會大罵一聲「 x!也太小!」
不過因為我有心理準備了,所以覺得還可以啦~而且雖然空間小,但卻是這次北海道4間飯店中我最喜歡的一間
(簡直超展開XD)可能是因為簡潔的設計加上溫馨的氛圍吧!尤其是那面落地窗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(笑)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來看看大家最重視的細節吧!首先是床~床其實真的不寬,但是若你是自認不胖的女生,兩個人睡其實還是可以的,但若你比較大隻,或是男士的話,那還是建議訂大一點的房型喔!(這間是最小15坪米的房間)
因為房間太小所以省空間超絕,像是床頭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小桌子、電視直接掛床尾,真的很強,不過老實說這樣看電視蠻方便的(喂)還有日本飯店一定會附的浴衣也有喔,這樣就不用帶睡衣啦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據說有人把「床頭附近是否有插座」作為飯店的合格指數,理由是想躺在床上邊充電邊玩手機XD 那我要告訴你這間飯店絕對合格啦!因為床旁邊的小桌子(真的很小)上面不只可以充電,甚至直接附充電線給你,不管是蘋果還是安卓,甚至相機記憶卡的充電線都有,超級貼心啦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旁邊桌子也是迷你到不行,全部都是為客房量身打造的SIZE啊XD 桌上有電腦的線,不過房間其實就有免費WIFI囉,不用擔心~冰箱、熱水瓶、杯子、茶包咖啡包(忘了拍)都是齊全的喔,而且咖啡包還是濾掛式,整個高級啊!然後我發現日本的飯店都會附上一瓶空氣噴霧,據說是可以消除菸味,不過不吸菸的人還是建議訂非吸菸房,除非真的非吸菸房都被訂完了,那這一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,我是沒噴過不知道效果如何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剛剛說日本飯店一定有的東西,那絕對不能缺少這一台空氣清淨機,說我在日本的皮膚簡直都是靠它也不誇張,因為日本天氣真的太乾啦!這台不只能讓空氣清新,最重要的是還能「加濕」!女生應該都會愛上它,不然皺紋真的都要出現了~有些機器甚至還有「烘衣」的功能,因為日本天氣乾燥,所以像是一些較薄的衣物其實用機器烘一晚就乾了,很方便~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好啦!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廁所~廁所一樣是迷你版,聽我家長輩說連馬桶SIZE都變小了哈哈,不過還是有浴缸,好像日本的浴室不管再怎麼小都會有浴缸,所以逛累鐵腿可以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!然後備品的部份就那樣,沒有什麼特殊的,但該有的都有~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潤絲精、洗面乳(兼洗手乳?)都有附喔!不過他們都很環保都是補充型的,所以不要整瓶給人家帶回來啊XD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前面說到Gracery Sapporo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飯店,很大的原因來自於這面落地窗與其外的風景,從落地窗能清楚地看見對面的大丸百貨和北海道車站的鐘樓,以及熙熙攘攘的車子經過,落地窗充分框出北國風情生活中的靜謐感,讓我完全感受到旅行的美好,如果人生是由「密集前進的腳步」往前踏步而成,那這個時刻,便是能夠明顯指出來的停頓點,美好的停頓點,儘管之後又是一陣的密集.............  .  .  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從照片就可以看出,札幌車站真的超近,右前方那個鐘樓所在地就是了!對面還有大丸百貨可以逛,說到百貨公司,包含大丸百貨這附近一共就有5間百貨商場,讓你在飯店附近就可以逛到腳軟,而且他們都和札幌車站共構,互相連通,一次買齊所有你想買的戰利品,真的會逛到昏頭不誇張~

還有一個小小的衣櫃,小到我忘記拍XD 就在一進門旁邊,下面附有超薄的紙脫鞋,所以就說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嘛!
最後就要講到最重要、但是也傷感情的價錢哈哈,一間房間大約一晚是4千台幣左右,其實以札幌的住房價,加上交通機能等便利性,我個人是超級推的!

那就來總結一下札幌華盛頓Gracery Sapporo飯店:
價位:最便宜台幣$4,300起(不分平假日) 看房價▶
優點:離札幌JR站超近,附近有百貨公司機能讚;房間乾淨典雅備品皆齊全
缺點:房間太小,最小的只有15平方米;太晚訂房會價格會飆漲;早餐通常要另外加購

看其他3間札幌超推薦住宿
札幌住宿,札幌飯店,推薦
▼想知道自己想住的飯店有無9折優惠,請記得聯繫我,並看清楚代訂規則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